close

 

case study 5.jpg

地點:新北市淡水區

說明
    GAMA陶瓷節能防爆玻璃,是奈米陶瓷科技與玻璃完美結合而成的一個新型態幕牆建材產品。
位在淡水的杜公宅經過審慎的考量,決定採用GAMA陶瓷節能防爆玻璃進行施工。GAMA陶瓷節能防爆玻璃不僅能隔熱還能阻隔紅外線與紫外線,也可以降低陽光熱度、保持冷房效果,有效的節省能源還可以達到防爆的效果。
    對於位處亞熱帶的台灣來說,玻璃建材大量地被運用在建築物上,可能會導致大量的輻射熱量經由玻璃而傳入室內,無形之中增加了室內空調的負載,也造成了能源的消耗,故具有節能效果的玻璃便因應而生。但若使用隔熱效果不好的幕牆建材其效果不僅有限, 且造成大量能源耗損。
    伴隨著地球暖化、氣候變遷,國家大力推行節能建築,把節能建築作為低碳經濟的一項重要措施。故一般建築物皆選用具有較高吸收率與再輻射功能之玻璃建材,以減少輻射熱穿透玻璃而進入室內,亦可達到節省能源的目的。

結論
    淡水位於台灣西北端,淡水河下游北岸,大屯山群西側,隔河與觀音山相望。境內除淡水河口狹小平原外,大屯山陵被覆本區泰半,形成山城河港。河光山水,風景秀麗,自古為台灣八景之一,昔日並有「東方威尼斯」之稱,近日已成北台灣觀光勝地。也因其奇特的地形氣候相對較溼冷。
    因此GAMA陶瓷節能防爆玻璃以最貼近人性的需求,在夏季可反射和吸收大部分的熱能,降低室內溫度;冬季則降低輻射熱耗損,保持室內溫度。

GAMA陶瓷節能防爆玻璃以4大特性為訴求:
  •  低反射率不會造成城市溫室效應。
  •  低紫外線率可延長家具壽命、防止皮膚致癌機率。
  •  低遮蔽係數以阻擋炙熱輻射線(紅外 線)進入。
  •  低總熱透過量來節省電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A隔熱紙 翠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