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新北汐止湧全專業隔熱紙指定GAMA陶瓷隔熱紙:


190425(四)新北汐止湧全專業隔熱紙:


日產GTR汽車隔熱紙第一選擇GAMA翠光隔熱紙!


翠光經銷商:新北汐止授權經銷商.

電話:02-2643-4825

地址:新北汐止市大同路一段165號


車主:專業人士

車款:日產 GTR

前檔:GAMA翠光陶瓷隔熱紙E300

側後:GAMA翠光陶瓷隔熱紙E100


GAMA台灣官網:http://www.gama.tw

GAMA國際官網:http://www.greengama.com


—————————————————————


臺灣柯美(股)公司(TAIWAN GAMA GROUP),初期從事高科技研發,全名為GAMA Innovation Inc.,投入的團隊曾經是台灣最大的主機板業者,產銷PC及周邊產品。始創 於2006年3月,於2015年增加「GAMA綠能事業部(GREENGAMA )」。本團隊擷取物理原素GAMMA,期許充滿宇宙光學元素,打造創新生命的高科技公司!

GAMA團隊願景:立足台灣、深耕亞洲、放眼全球、華人頂尖、世界第一!

Http://www.gama.tw


日產GTR公司介紹:

GT-R,是日產汽車品牌下的一款高性能汽車。日產GT-R於2007年12月6日在日本推出上市。[4][5][6]該款跑車在2013年9月30日於德國萊茵蘭-普法爾茨州紐博格林賽道由車手Michael Krumm做出7分8秒679的成績,名列第10,比另一款日系高性能跑車雷克薩斯LFA的成績更好,是日系高性能跑車在該賽道做出的最佳成績,GT-R曾經被認為是全球最快的8款跑車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A隔熱紙 翠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