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波段UV陶瓷隔熱紙、鍍膜專家 // 新戰陶瓷翠光台中隔熱紙——


🇹🇼 TAIWAN Taichung  City  新戰  Distributor ! 


TESLA Model X Owner Only Choose GAMA Ceramic WindowFilm  Model  E300 + E200 + E600.


-) GAMA website : Http://www.GAMA.tw


-) Taichung City GAMA Distributor  :   新戰


—--GAMA—-翠光—-TESLA—-GAMA—-翠鑽—TESLA——


頂級GAMA特斯拉車款授權經銷商:台中新戰-翠光隔熱紙.


最專業的GAMA翠光隔熱紙團隊-GAMA翠光隔熱紙!


電動車、頂級車的隔熱紙、汽車鍍膜第一選擇GAMA翠光隔熱紙!


210417(六)特斯拉TESLA車主唯一🈯️定選用GAMA翠光隔熱紙+GAMA翠光鍍膜!


翠光經銷商:特斯拉車款旗艦經銷商.


車主:台中車主何先生.

車款:Nissan Sentra 


前檔:GAMA翠光陶瓷隔熱紙 

前窗:GAMA翠光陶瓷隔熱紙 C05

車身:GAMA翠光陶瓷隔熱紙 C05

天窗:GAMA翠光陶瓷隔熱紙 C05

後檔:GAMA翠光陶瓷隔熱紙 C05


GAMA台灣官網:http://www.gama.tw

GAMA國際官網:http://www.greengama.com


全車完工影片:


🇯🇵日本Nissan日產介紹:

日產汽車(日語:日産自動車/にっさんじどうしゃ Nissan jidōsha */?,英語:Nissan Motor;簡稱日產(NISSAN),漢語又譯尼桑)是源自日本的跨國汽車製造商,總部位於橫濱港未來開發區,旗下擁有「日產」(NISSAN)、「英菲尼迪」(INFINITI;主要在日本以外銷售)、「達特桑」(DATSUN;1932年至1983年期間使用,2012年在海外重啟)等多個品牌;為日本歷史上第一家專做汽車為主的企業,於1912年成立,與勞斯萊斯和通用汽車同期,現在是日本第二或三大汽車製造商,現時銷量和營業額與新興的本田汽車相持中,年產量僅次於豐田汽車[6],也是世界第六大汽車製造商[7]。法國車商雷諾自1999年起成為其母公司後,兩家公司在日本政府的干預下組成企業聯盟(英語:Renault–Nissan Alliance),合併產量位居世界第四[8]。


—————————————————————


臺灣🇹🇼GAMA團隊願景:華人頂尖、世界一流、立足台灣、深耕亞洲、放眼全球!


Http://www.i-gama.com


全球線上諮詢LINE@:@gamagroup 


—————————————————————


臺灣柯美(股)公司(TAIWAN GAMA GROUP),初期從事高科技研發,全名為GAMA Innovation Inc.,投入的團隊曾經是臺灣知名的主機板業者,產銷PC及周邊產品。始創 於2006年3月,於2015年增加「GAMA綠能事業部(GREENGAMA )」。本團隊擷取物理原素GAMMA,期許充滿宇宙光學元素,打造創新生命的高科技公司!


—————————————————————


#GAMA

#GAMA陶瓷

#GAMA翠光

#翠光隔熱紙

#翠鑽隔熱紙

#綠鑽隔熱紙

#冰光隔熱紙

#GAMA隔熱紙

#特斯拉隔熱紙

#新竹隔熱紙

#陶瓷隔熱紙

#桃園特斯拉

#桃園隔熱紙

#花蓮隔熱紙

#宜蘭隔熱紙

#彰化隔熱紙

#台中隔熱紙

#台北隔熱紙

#基隆隔熱紙

#藍寶堅尼隔熱紙


—————————————————————


電動車領導品牌GAMA翠光隔熱紙、翠光鍍膜!特斯拉隔熱紙專家!

Http://www.GAM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A隔熱紙 翠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