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隔熱紙、鍍膜專家 // 新戰頂級陶瓷翠光隔熱紙——


🇹🇼 TAIWAN Taipei City Feng Ya Distributor ! 


MINI Couple Owner Only Choose GAMA Ceramic WindowFilm  Model  C30 + C10.


-) GAMA website : Http://www.GAMA.tw


-) Taichung City GAMA Distributor  :   Feng Ya


🇹🇼  TAIWAN Taipei City  GAMA Distributor ! 


MINI Cooper Owner Only Choose GAMA Ceramic WindowFilm  Model  C30 + C10 .


———臺北隔熱紙專家 // 頂級陶瓷翠光隔熱紙———


—--GAMA—-翠光—-TESLA—-GAMA—-翠光—TESLA——


頂級GAMA特斯拉車款授權經銷商:台北峰亞-翠光隔熱紙.


最專業的GAMA翠光隔熱紙團隊-GAMA翠光隔熱紙!


電動車、頂級車的隔熱紙、汽車鍍膜第一選擇GAMA翠光隔熱紙!


200831(一)Mini 車主唯一🈯️定選用GAMA翠光隔熱紙+GAMA翠光鍍膜!


翠光經銷商:頂級車款旗艦經銷商.


車主:台北車主許先生.

車款:MINI Cooper


前檔:GAMA翠光陶瓷隔熱紙 C30

前窗:GAMA翠光陶瓷隔熱紙 C10

後窗:GAMA翠光陶瓷隔熱紙 C10

天窗:GAMA翠光陶瓷隔熱紙 

後檔:GAMA翠光陶瓷隔熱紙 C10


GAMA台灣官網:http://www.gama.tw

GAMA國際官網:http://www.greengama.com


全車完工影片:


🇬🇧英國UK MINI 介紹:

寶馬迷你(MINI、BMW MINI)是英國的微型車品牌,現在隸屬於寶馬集團(BMW)旗下。迷你最早起源自「Morris Mini-Minor」之名所為人熟知的特定車款,該車款是由英國汽車公司(BMC)在1959年推出,之後發展成為一個旗下有多款小型汽車的品牌,包括Clubman、Traveller和Moke。[1]最初的兩門迷你車款也持續生產,之後在2000年停產。


—————————————————————


臺灣🇹🇼GAMA團隊願景:華人頂尖、世界一流、立足台灣、深耕亞洲、放眼全球!


Http://www.i-gama.com


全球線上諮詢LINE@:@gamagroup 


—————————————————————


臺灣柯美(股)公司(TAIWAN GAMA GROUP),初期從事高科技研發,全名為GAMA Innovation Inc.,投入的團隊曾經是台灣最大的主機板業者,產銷PC及周邊產品。始創 於2006年3月,於2015年增加「GAMA綠能事業部(GREENGAMA )」。本團隊擷取物理原素GAMMA,期許充滿宇宙光學元素,打造創新生命的高科技公司!


—————————————————————


#GAMA

#GAMA翠光

#翠光隔熱紙

#GAMA隔熱紙

#特斯拉隔熱紙

#新竹隔熱紙

#陶瓷隔熱紙

#桃園特斯拉

#桃園隔熱紙

#花蓮隔熱紙

#宜蘭隔熱紙

#彰化隔熱紙

#台中隔熱紙

#基隆隔熱紙

#特斯拉電動車隔熱紙


-) GAMA website : 

     Http://www.GAMA.tw


-) Taipei City GAMA Distributor  :  

     Http://www.fuya.com.tw


—————————————————————


電動車領導品牌GAMA翠光隔熱紙、翠光鍍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A隔熱紙 翠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