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斯拉TESLA越過 400 英里障壁? Tesla 預告 Model S 續航很快將有突破!


雖說特斯拉現有電動車款的單次充飽電的續航里程,早已超過一般人每日平均近 50 公里至少十倍了。只是面對大多數人還是以汽油車為標準,再加上電動車一般而言也不建議讓電池時常滿充與過放使用,所以追求高續航的電池規格(或像 Gogoro 那樣做換電系統),似乎仍然是條必須持續走下去的路。最近該公司財務報告會議中,Elon Musk 在被追問是否將讓高階車款也改版使用 Model 3 的電池技術的問題上,他則是透露了續航將再有突破的預告。繼續閱讀越過 400 英里障壁? Tesla 預告 Model S 續航很快將有突破報導內文。

▲圖片來源:Tesla

越過 400 英里障壁? Tesla 預告 Model S 續航很快將有突破

電動車續航有沒有真正夠用的一天?其實小編覺得,不管你買的是電車油車,似乎對於這方面的追尋應該都不會停止。目前看來,長久以來使用汽油車的朋友,對於電動車單次充電續航不及普遍車款至少 400 英里(約 643 公里)以上的續航疑慮,很快可能將有解。

▲圖片來源:Tesla

根據 Elon Musk 針對 Model S 車款核心電池是否將改用 21700 的回覆。他提到其實現有 18650 的核心技術近年來已經改進了數次,因此表示車輛的能源效率將會有正面的提升。更直接預告,不久後 Model S 便能達到 400 英里續航的規格。還透露,其實最近的更新應該就可以將現有 LR 版 Model S 的 EPA 數據由 373 英里提升到 380 英里了。

▲圖片來源:Tesla

雖說距離現階段 Tesla Model S 最高約 600 公里的續航而言,這個 400 英里的障壁其實也就是多個 3 ~ 40 多公里而已。只是對一般人來講,其實這樣好像才稱得上是令人比較不會里程焦慮的起碼數字?所以真的不能小看這樣的續航進步。也許,這將會是許多人跨入電車世界的最後一根稻草呢。

引用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A隔熱紙 翠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