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翠光陶瓷GAMA隔熱紙專業知識分享,什麼是奈米陶瓷材料?什麼是陶瓷隔熱紙!


  陶瓷材料從廣義上講,是指除有機和金屬材料之外的所有其它材料,即無機非金屬材料。從狹義上講,陶瓷材料主要指多晶的無機非金屬材料,即經過高溫熱處理所合成的無機非金屬材料。


新一代的GAMA奈米陶瓷隔熱紙為最新的陶瓷隔熱材質,以目前市面上的隔熱紙來進行分析,從車外看進去會反光的隔熱紙大多為金屬材質,且傳統金屬材料會阻擋訊號,所以造成像是ETC、GPS等不能貼黏於車內,且這種隔熱紙會氧化,因此金屬產品有一定的使用年限;另外一種稱為「IR膜」〈Infrared Rejection〉,利用IR塗層達到反射紅外線的作用,但IR劑本身就是一種藍色藥劑,因此會出現所謂的藍霧現象影響行車視線,目前全球上位發明專利的奈米陶瓷CWO最新產品為「I奈米陶瓷氧化鎢CWO奈米鎢+CARBON碳+UV阻隔多合一配方」隔熱紙,結合碳與陶瓷的優點,專利發明不會氧化、無霧狀現象且能有效阻隔紅外線,是GAMA翠光陶瓷隔熱紙最大的特色同時也最符合未來電動車的特性使用需求。


產品線上LINE@諮詢:gamagroup 

更多知識請上GAMA的官網

http://www.gam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A隔熱紙 翠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