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SLA Home 特斯拉的家 ! 

www.gama.tw


特斯拉之家LINE@帳號 : @gamagroup


#拜託下雨天別再吵了明明就是我比較美

聽你在放屁看清楚明明就是我比較靚*

#可是我眼中始終沒看見你啊.......

你是瞎了嗎? 我的光芒連旁邊都閃爆了

#我聽你在唬爛我看你閉著眼睛都無法睡吧因為我太紅了*** 我覺得我們別在吵了門口那台黑色霸氣X6已經在等我們出去、有本事叫你夥伴來看看是不是我比較美?

好啊~追得到我再說吧!!上次那台凱彥不知被我慘放到哪了我只需要3秒而已!


GAMA特斯拉的家! 


   


Http://www.gama.tw  


 

Http://www.gama.tw  

  


Http://www.gama.tw  

  

Http://www.gama.tw  

Http://www.gam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A隔熱紙 翠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