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A建築隔熱紙!GAMA大樓隔熱!居家隔熱紙!大樓隔熱紙!首選GAMA隔熱紙!台北隔熱紙!隔熱紙發展史!陶瓷隔熱紙發展史!如何挑選居家隔熱紙?


如何挑選隔熱紙!隔熱紙發展史+專業術語! 


炎炎夏日如何挑選隔熱紙?GAMA隔熱紙知識分享!翠光隔熱紙產品新科技!


專業物理學家專家告訴您如何分類?金屬隔熱紙與非金屬隔熱紙的分類說明圖 !

   


 


   

       

一、隔熱紙發展的種類:隔熱紙有五代產品。


1、第一代產品是「茶紙」即膠染色膜,這類膜的缺點是不隔熱、易褪色、易脫膠,以東南亞產 的膜居多。


2、「防爆膜」是繼「茶紙」後的第二代產品,這種膜利用新型粘膠及較厚的膜層提高防爆效果,具一定的隔熱、防曬性能,隔熱率在20%至60%之間,隔紫外光為80%左右。近一兩年,高品質的隔熱防爆膜逐漸成為市場的主流。


3、防曬隔熱膜屬第三代產品,又名隔熱紙、太空膜等,紫外線阻隔率約提高到90%以上,紅外線阻隔率更可以提高到30%-95%左右,膠的粘性更強,從而達到既降低膜的厚度又提高了防爆性能的效果。這類膜以美國產的膜居多,透光率較高,視覺清晰,金屬膜一般為5年質量可靠。


4、陶瓷隔熱膜屬第四代產品,基於金屬膜對無線電信號的干擾和容易氧化等缺點,開發融入納米蜂窩陶瓷技術,並將真空濺射技術用於陶瓷隔熱膜的生產上,創造了獨一無二的納米陶瓷隔熱紙,解決了金屬膜無法逾越的技術問題:對無線電信號無任何干擾,特別是衛星的短波信號,絕不氧化,因為陶瓷超乎尋常的穩定性,從而保證隔熱性能始終如一,永不褪色,陶瓷隔熱紙採用陶瓷固有的顏色,不添加任何染料,囚此,陶瓷隔熱紙絕不會像染色金屬會發生褪色現象 : 超級耐用,陶瓷隔熱紙保質期為5年以上: 經典美感,像水晶一樣的晶瑩剔透的美感,色澤柔和,擁有最舒適的視覺效果。


5、翠光奈米陶瓷隔熱膜屬第五代產品,用在翠光GAMA納米陶瓷翠光隔熱紙的奈米專利最先應用於日本的隔熱材料技術,可奈米化達10的負六次方,擁有全球奈米陶瓷隔熱的上位發明專利,採用先進的奈米塗佈技術,陶瓷產品更可應用於航空飛機和外太空的太空站,及廣泛應用於汽車、建築、海事、衣服等各個領域。

新一代的翠光E系列產品在產品應用上讓全紅外線波段780nm~2500nm 及紫外線380~410nm同時達到近99%的阻隔效果,堪稱業界獨創並達到單一產品雙功能的最高效果,奈米陶瓷翠光隔熱紙保質期可達為5年~8年以上。


二、如何選擇優質的隔熱紙 :夏季開車,陽光曝曬不但會灼傷駕駛員的皮膚,同時紫外線還可能灼傷汽車內飾,使一些皮件老化。汽車內部溫度升高,也使空調使頻率提高,增加了油耗,所以貼隔熱紙是十分必要的,但目前市場上隔熱紙種類較多,質量也參差不齊。所以選擇隔熱紙時要掌握一定的產品鑒別方法。


1、 看清晰度優質隔熱紙在夜間的清晰度應在6米以上,而劣質隔熱紙清晰度差,尤其在夜間,兩側及後風擋玻璃視線不清。


2、 手感優質隔熱紙摸上去有厚實平滑感,而劣質膜手感薄而脆,容易起皺本身防爆性能也比較差。


3、 產品優質隔熱紙的顏色顏料是溶和在隔熱紙中,經久耐用,不易變色,在粘貼過程中經刮板塗刮也不會脫色。而劣質隔熱紙通常用染料。顏色在膠中,撕開車膜的內襯後用指甲刮一下,顏色就掉了,膜片被指甲刮過的地方會變得透明。在貼膜過程中,當刮板膜時,有時顏色會自行脫落,這種隔熱紙當年就會變色,一年後褪色更為明顯。


4、 氣泡當撕開隔熱紙的離型膜後,再重新復合時,劣質膜會起泡,而優質膜復合後完好如初。


5、 隔熱性能是隔熱紙的一個重要指標,而這一點僅憑肉眼和手感是很難鑒別的。可以通過一個簡單的測試方法或是從隔熱紙的種種數據決定ex:TSER 、 IRR、 S.C、 UV、VLT以上等等的綜合數據來判斷  。


三、簡單鑒別的小方法:在一個仿真太陽光燈上放一塊貼著隔熱紙的玻璃,用手感覺不到一絲熱的是優質膜,而立即有燙手感覺的則表明其隔熱性能有問題,是劣質膜。


                           臺灣翠光GAMA隔熱紙

                                           Http://www.GAMA.tw


   

                

GAMA建築隔熱紙!GAMA大樓隔熱!居家隔熱紙!大樓隔熱紙!首選GAMA隔熱紙!台北隔熱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A隔熱紙 翠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