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光GAMA推薦活動!GAMA隔熱紙推薦活動!GAMA推薦碼!推薦人活動開跑!送您洗車車點數!


Http://www.GAMA.tw


   

                 

翠光GAMA推薦人活動展開❤️


感謝🙏您選用GAMA翠光一系列服務,現在,您除了開始享受GAMA產品所帶來的舒適生活,更可以申請成為GAMA會員,同時,還可以參與GAMA推薦人活動🎡!活動說明如下:

1)申請電子保卡並首次登入「洗車車會員」贈送點數100點。


2)分享您的愛車施工照片到TESLA特斯拉車主討論的相關FB社團,每分享一個社團即可獲🉐️200點,2個社團就可獲🉐️200*2=400點,最多可以🆓🉐️600點!


3)推薦親朋好友使用GAMA隔熱紙相關產品,如同特斯拉TESLA的推薦碼制度一樣,將可獲得推薦點數1000點!



3)您也可以自行購買點數,活動期間購買GAMA洗車車的點數1000元可以獲🉐️1200點。



加入翠光GAMA洗車車FB社團:

FB搜尋🔍GAMA洗車車加入社團.



翠光GAMA水刀洗車影片:

https://youtu.be/a3n8dw0jckk


洗車車點數使用說明:

https://youtu.be/lKWi_ItKq4o


免費GAMA洗車車🆓點數🈸️請連結:

https://lin.ee/aoNxmIv



特別說明:

1)本點數屬於贈送,有一定是用期限,本公司有絕對決定使用期限,無須特別通說明。

2)本公司有權利對於任何產品或是文字做出解釋,無須取得各方合意說明.



推薦碼連結:

http://www.green-gama.com/mcard/add.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A隔熱紙 翠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